最新动态
中国消化肿瘤临床科研公益项目项目公示项目概述癌症是严重威胁人类健康的一大类疾病。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癌症防治工作,印发了《卫生事
项目背景缺铁性贫血是最常见的贫血,妇女、婴幼儿、老年人、肾脏病人等均面临较高的缺铁性贫血患病率。全球约30%的人患有贫血,其中至少半
安心必达-2型糖尿病公益项目项目背景目前,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一糖尿病大国。据不完全统计,中国糖尿病患者约1 5亿人,其中2型糖尿病患者占
2016年11月12日下午,我会医基金孕妇关爱系列公益活动“Life--生命之光”孕妇血清铁蛋白筛查项目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
2016年3月31日由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医基金发起的“心里程-急性冠状动脉综合征患者援助项目”在北京正式启动。该项目旨在帮助更多确诊为急性冠状动脉综合征的老年患者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减轻老年ACS患者经济负担。
项目背景为提高公共卫生医疗水平,减轻确诊为急性冠脉综合征的患者,包括准备接受药物治疗和经皮冠状动脉介入(PCI)治疗的患者的经济负担
“心音坊”项目是由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医基金与北京肿瘤医院康复科教授唐丽丽联合发起的公益项目,旨在通过现场演奏得方式,提供轻松的音乐氛围。帮助患者缓解等待就诊时紧张、焦虑的不良情绪。使患者置身于更具人文关怀的就诊环境,感受到生命被尊重,促进疾病得到有效康复。
“成就未来——医疗卫生学术及教育公益项目”是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医基金发起的,致力于为中国的医护人员通过为中青年医生提供继续教育和培训,及主办支持社会组织举办医疗卫生学术会议等,提高各级医疗体系中的建设能力和医疗服务技能,培训卫生专业人员,传播正确的医疗知识,为患者提供高质量的卫生保健服务。
南山医学人文医基金联手中华医学会科学普及分会,启动“心路医路®‘青春医学好科普’中青年医师公益出版项目”。
2015年11月7日在重庆美心洋人街,近万人现场参与的大型爱心义卖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截止到发稿时止,在王源粉丝的呼吁和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加上王源粉丝之前银行汇款捐赠的6万元现金,《寻找另一个哮喘儿童》系列活动共筹集善款10 44万余元。
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舒畅呼吸工程”医基金发起《寻找另一个哮喘儿童》系列公益项目,本次行动旨在帮助全国范围内的哮喘患儿,让他们可以自由自在,舒畅呼吸。《寻找另一个哮喘儿童》系列公益项目的活动之一——《“源”助呼吸---救助哮喘儿童公益行动》近日正式启动。
2015年10月21日,“北肿内科”医基金在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大内科会议上正式设立。作为“北肿内科”医基金发起人,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党委书记、大内科主任朱军教授在当日受聘为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医疗公益专家委员会”成员。
2015年9月10日,医基金获得了主管单位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对申请设立“医疗公益专家委员会”的批复。此举将有助于提高医基金科学决策水平,保障公益项目有序开展,充分发挥医学专家在公益领域的的智囊作用。
捐赠地址及账号
医疗公益管理办公室
电话:010-8540-2338
网址:http://www.mpf.org.cn
邮箱:info@mpf.org.cn

捐款账号
户名: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
银行: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三元支行
账号:6006 699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