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生命之光孕妇血清铁蛋白筛查项目” 启动仪式在北京

“LIFE-生命之光孕妇血清铁蛋白筛查项目” 启动仪式在北京

    2016年11月12日下午,我会医基金孕妇关爱系列公益活动“Life--生命之光”孕妇血清铁蛋白筛查项目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
\
由基金会领导李涛、捐赠方代表杨胜斌、爱心医生代表任丽娜共同启动项目
\
医基金执行秘书长李涛做开场致辞
\

爱心医生任丽娜大夫讲述项目开展的医学意义
\

爱心企业代表杨胜斌先生现场致辞
\

参会嘉宾合影留恋
     
我会医基金执行秘书长李涛代表基金会向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优时比公司对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李涛说,“我们相信,在爱心企业优时比公司的大力支持下, “life—生命之光孕妇血清铁蛋白筛查项目”在通过血清铁蛋白检查,帮助广大孕产妇了解身体情况,早发现,早治疗,从而改善中国孕产妇的生活质量,进一步提高我国孕妇铁缺乏和缺铁性贫血的防治水平。我们希望“Life--生命之光”孕妇血清铁蛋白筛查项目能够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改善他们的生活质量。希望未来能有更多有爱心、有责任感的社会力量加入我们当中,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该项目计划于2016年11月正式启动,援助范围覆盖全国19个城市20多家项目医院。为80,000孕妇提供免费的血清铁蛋白检测耗材,参与本次公益筛查的孕妇将减免相应的耗材费用,进一步的鼓励孕妇参与到项目中,从而改善中国孕产妇的生活质量。

捐赠地址及账号
医疗公益管理办公室
电话:010-8540-2338
网址:http://www.mpf.org.cn
邮箱:info@mpf.org.cn

捐款账号
户名: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
银行: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三元支行
账号:6006 6999 2